阳光哪有你耀眼

混迹于各种网站的写手

论坛体#李涛,鬼谷纵横是不是真的有点什么?

现实向,设定太乱了,具体看文吧(其实是懒得概括)


RT,楼主昨天清明节去给先祖扫墓,看到了鬼谷纵横,他们是不是真的有什么?

楼主


抢?

一楼


开头连张图都没有,内容一看就是编的。

二楼


抱走我们家盖大叔,我们不约,他们就是普通的师兄弟关系,不要想太多了。

三楼


拜托,毕竟也是扫墓,不太方便拍照,所以我就没有拍照了,但是我真的有发现他们关系不一般。

四楼·楼主


昨天是清明,他们二位一起去给鬼谷子扫墓也正常吧?楼主是不是腐眼看人基?

五楼


不好意思,我想说一下,他们的师父鬼谷子,目前还在世,到底是谁传出来的鬼谷子去世的消息的!!

六楼


哈哈哈,鬼谷先生心里苦但是鬼谷先生不说

七楼


哈哈哈,鬼谷先生只是退休以后去周游列国了,他没有驾鹤西游好吗??

八楼


驾鹤西游2333

九楼


潜水党冒泡,有人科普一下鬼谷纵横吗?

十楼


戳楼上泡泡,同想知道鬼谷纵横是谁?

十一楼


我来科普!鬼谷纵横是秦时大学的两位哲学系老师,鬼谷先生是他们的恩师,鬼谷先生比较奇怪,他一届只收两个学生,今年的两位老师就是鬼谷先生收的最后一届学生,教完他们鬼谷先生就退休了。

鬼谷纵横是盖聂和卫庄这两位老师。

十二楼


为什么只收两个学生?这样子校长也不管吗?

十三楼


鬼谷先生脾气比较古怪,但是跟在他身边真的可以学到很多。

十四楼


对对对,鬼谷先生有一次在学校开了一次讲座,这是很难得,当时很多学生听完他的讲解后,都对自己的前途豁然开朗了。

十五楼


楼上的豁然开朗是什么鬼233也没有这么夸张啦,其实就是鬼谷先生说的话虽然深奥,但是又通俗易懂,因为秦时大学很难考,有些刚上大学的学生很是迷茫,听完鬼谷先生的讲座后,真的受益匪浅。

十六楼


这个鬼谷先生真有这么神奇吗?

十七楼


真的!

十八楼


是真的!我去听过鬼谷先生的讲座,真的可以学到很多。

十九楼


就是一个传销头子罢了,有什么可值得吹捧的?

二十楼


楼上哪里来的杠精?

二十一楼


二十楼好酸哦啧啧啧

二十二楼


二十楼也太看不得人好了吧?鬼谷先生说的话比较现实,他指出的都是现实的问题,虽然残酷,但确实很有用

二十三楼


有人记得这个帖子的标题吗?

二十四楼


这种标题一看就是为了博人眼球的,盖老师不是跟保健室的医仙端木老师在一起吗?

二十五楼


医仙??

二十六楼


对啊,端木老师是医科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来秦时大学都是以人才引进的方式把她招进来的。

二十七楼


不就是个治病的?有什么了不起的?

二十八楼


不就是?楼上你知道端木老师从医科大学毕业的时候才18岁吗?

二十九楼


这么厉害??

三十楼


对啊,都说了端木老师是人才引进招进来的。

三十一楼


那照你说,端木老师这么厉害,怎么会是学校里的校医?

三十二楼


不,端木老师还是国防部的战医,上次蒙恬上将受伤了危在旦夕还是端木老师救回来的。

三十三楼


我记得这个新闻!

三十四楼


我也记得!端木老师真的好厉害!

三十五楼


这么说,盖老师真的和端木老师?

三十六楼


应该实锤了吧。

三十七楼


哪里实锤了?他们不止一次否认过他们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什么时候承认过他们是一对了?

三十八楼


按照你们这么科普,端木这么牛批,盖聂一个教书的,恐怕配不上吧?

三十九楼


谁说的?盖老师虽然现在是教书的,但他也之前也是国防部的,算是蒙恬的前辈,后来一次受伤,也是端木老师把他救了回来,没多久盖老师就退役回来教书了。

四十楼


你们说了这么久,都是在说盖聂和端木,有没有人说说卫庄是什么来头啊。

四十一楼


同想知道卫庄的事情。

四十二楼


卫庄可是鼎鼎有名的啊……

四十三楼


怎么说??

四十四楼


卫庄…不会是那个卫庄吧?

四十五楼


就是那个!所以…到底是哪个?

四十六楼


楼上几个知道的就不要打哑谜了!

四十七楼


就是那个流沙集团的卫庄吗?

四十八楼


流沙集团??就是那个传说中最大的情报集团吗

四十九楼


对!就是那个!

五十楼


天啊…那他怎么回来秦时大学当老师?流沙集团不赚钱吗?

五十一楼


卫庄只是流沙集团的股东之一,真正在管事儿的是韩非。

五十二楼


说到这个,卫庄不是说跟韩非的妹妹红莲有一腿吗?

五十三楼


什么有一腿?用词能不能好一点!

五十四楼


对啊,卫庄跟红莲不是有绯闻吗,一起共聚晚餐什么的。

五十五楼


这个已经澄清了,那天的晚餐还有韩非!

[图片][图片]

五十六楼


哈哈哈韩非哈哈哈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

五十七楼


2333这个韩非挺逗的

五十八楼


四舍五入这不就是见家长吗?

五十九楼


见你妹妹!就不允许人家有纯友谊吗?

六十楼


说了半天,还是没有说清楚盖聂跟卫庄有什么暧昧

六十一楼


对啊,楼主呢?

六十二楼


我在,我在潜水

六十三楼·楼主


我说一下那天我看到的场景吧,我们家去扫墓,然后我们家里的习俗是扫墓完要聚餐的,但是最近因为特殊原因,所以餐厅没有开门,我们就只是扫完墓就回家去了,当时我爸妈去超市买菜,我就坐在车上等他们,当时我看见盖聂和卫庄一起从超市出来。

六十四楼·楼主


只是一起去超市而已没什么的吧。

六十五楼


对啊,我也经常跟我朋友一起去买菜(我是男的

六十六楼


对啊,只是一起去超市而已,应该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吧。

六十七楼


关键是,他们是牵着手一起出来的。

六十八楼


……

六十九楼


……

七十楼


wtf?

七十一楼


其实牵着手也没什么吧…

七十二楼


真的吗?

七十三楼


我不信!

七十四楼


呵呵,楼主真是张口就来,照片呢?

七十五楼


我没有拍照片,我们家的习俗是扫墓不能拍照。

七十六楼·楼主


你们家在超市扫墓吗?

七十七楼


哈哈哈楼上杠精本杠吧哈哈哈

七十八楼


2333超市不是扫荡而是扫墓吗?

七十九楼


……你们爱信不信吧

八十楼·楼主


楼主这是自暴自弃了吗?

八十一楼


楼主这是没有料了吧。

八十二楼


恶心,这两个还是老师呢,怎么做出这种道德败坏的事情。

八十三楼


怎么道德败坏了?

八十四楼


直男癌能不能滚粗?什么世纪了还看不起同性恋,同性恋招你惹你了?

八十五楼


怎么不是道德败坏,男人就应该老老实实的找个女人结婚生子!

八十六楼


在你们这些吊男癌眼里,女人就是用来生孩子的吗?

八十七楼


现在还有人看不起同性恋?

八十八楼


女人也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凭什么要在家里给男人生孩子?

八十九楼


楼上的那两个发言我删了,太恶心了。

九十楼·楼主


TBC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