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哪有你耀眼

混迹于各种网站的写手

论坛体#李涛,鬼谷纵横是不是真的有点什么?②

前篇论坛体#李涛,鬼谷纵横是不是真的有点什么? 


晕死,在论坛吃瓜也能碰见吊男癌,也是醉了。

九十一楼


话说回来,楼主说的是真的吗?

九十二楼


这种东西见仁见智吧,有人相信就是真的

九十三楼


随你们,爱信不信吧。

九十四楼·楼主


楼主不要自暴自弃啊,还有没有什么料?

九十五楼


对啊,还有没有了解内情的可以说一说他们两个的瓜

九十六楼


我说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瓜,据说秦时大学的学生都知道,这两位老师其实私底下听不对付的,卫庄平日里老是怼盖聂,说两句就冷笑的那种,所以大家都在传他们两个是不是关系不太好,但是楼主的爆料又是他们两个手牵着手去逛超市,整不明白。

九十七楼


这个我知道,事情是这样子的,当时有个小同学去找盖老师,然后就听到卫老师在跟盖老师吵架。

九十八楼


盖先生和卫庄兄吵架,这倒是挺难得的。

九十九楼·逸世凌虚


对啊,他们两个吵架真的想象不出来,两个都是教哲学系的,吵架怎么吵?辩论吗?

一百楼


讲道理,他们吵架估计也是讲道理。

一百零一楼


讲道理,比比谁更有道理。

一百零二楼


九十七楼和九十八楼说的这件事情我也有听过,我是听我室友讲的,我室友是哲学系的。

一百零三楼·楼主


楼主也是秦时大学的?校友啊,我是体育系的。

一百零四楼


没想到吃瓜也能认校友,我是音乐系的。

一百零五楼


我,舞蹈系

一百零六楼


历史系

一百零七楼


同历史系

一百零八楼


楼上几位是zz吗?抬头看看!这他妈就是秦时大学的论坛!

一百零九楼


哈哈哈哈哈哈

一百一十楼


震惊!秦时大学的学生竟然纷纷在秦时大学的论坛相认校友,这到底是…

一百一十一楼


楼上明天来我uc震惊部上班你被录取了!

一百一十二楼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一百一十三楼


所以说,盖老师和卫老师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一百一十四楼


谁知道呢…

一百一十五楼


身为哲学系的我想说,他们之间真的非常基

一百一十六楼


对对对,他们就是属于明撕暗秀的那一种。

一百一十七楼


大概就是这样子:

卫老师:怼x10086

盖老师:小庄。

卫老师:哼。

一百一十八楼


对对对,楼上总结得太对了,他们之间真的聊起来没有人可以插进去。

一百一十九楼


插↗进↘去

一百二十楼


楼上可不可以不要ghs

一百二十一楼


我看着脸上的车轱辘印子陷入了沉思

一百二十二楼


大叔跟卫庄这个大坏蛋才没有关系!

一百二十三楼·最爱吃烤山鸡的大侠天明是也


哟,楼上不是系花吗

一百二十四楼


2333系花什么鬼啦

一百二十五楼


为什么系花会喊盖老师大叔?

一百二十六楼


楼上是新来的吧,系花的爸爸荆轲是我们体育系的老师,跟盖老师是多年的好友

一百二十七楼


关系户啊…

一百二十八楼


楼上不要酸,秦时大学是不允许走后门的

一百二十九楼


也许明面上不可以,私底下…

一百三十楼


私底下也不可以,曾经有学生家长想贿赂秦时大学的校长,结果被罚款了

一百三十一楼


对,秦时大学的校长扶苏好像是总统的儿子…

一百三十二楼


wtf?

一百三十三楼


其他学校过来吃瓜的我震惊了

一百三十四楼


天啊,跟总统的儿子在同一个学校

一百三十五楼


想想都兴奋!

一百三十六楼


难怪秦时大学这么难考

一百三十七楼


这是当然的了,就连里面的老师几乎都是关系户

一百三十八楼


啥?

一百三十九楼


据说秦时大学招的老师都不是普通人。

一百四十楼


确实,目前出现的盖老师和卫老师就听不平凡的了

一百五十楼


我记得,学校除了鬼谷纵横,好像还有齐鲁三杰什么的。

一百五十一楼


对,齐鲁三杰是历史系三位是从儒学的老师:伏念、颜路和张良。

一百五十二楼


齐鲁三杰?有没有科普一下?

一百五十三楼


据说这三位老师曾经在齐鲁之地的小圣贤庄学习,所以被称为齐鲁三杰。

一百五十四楼


妈呀,小圣贤庄

一百五十五楼


小圣贤庄也是难考的一个学府…

一百五十六楼


我记得现在的总理李斯好像也是小圣贤庄毕业的。

一百五十七楼


对,还有韩非也是小圣贤庄毕业的。

一百五十八楼


不过自从齐鲁三杰毕业以后,小圣贤庄就没开了。

一百五十九楼


不,还是有的,不过小圣贤庄取消了大学制度,跟秦时大学合并了,现在小圣贤庄属于秦时大学的附属中学

一百六十楼


对,因为荀况先生也到了退休的年龄,天天跟范增先生下棋。

一百六十一楼


范增就是那个前面说退役的国家围棋选手吗?

一百六十二楼


对,就是他。

一百六十三楼


他们怎么认识

一百六十四楼


当时范增先生曾经教过的学生少羽在小圣贤庄学习过一段时间

一百六十五楼


那现在小圣贤庄的校长是谁啊。

一百六十六楼


是伏念

一百六十七楼


据说当时系花也去小圣贤庄学过

一百七十楼


没错,当时我跟这小子一起去的小圣贤庄,老师是当时的齐鲁三杰。

一百七十一楼·破阵霸王枪


哇楼上是系草本草吗

一百七十二楼


是系草

一百七十三楼


哈哈哈,说起来,系草和系花都是历史系的

一百七十四楼


233我都毕业了为什么老师还是你们

一百七十五楼


曾经我以为我从小圣贤庄毕业了,我就可以不用看见他们了,没想到,他们有来了秦时大学!!

一百七十六楼·最爱吃烤山鸡的大侠天明是也


心疼系花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

一百七十七楼


楼上太坏了dbq我也忍不住哈哈哈哈

一百七十八楼


话说你们秦时大学的论坛这么轻松的吗?可以聊这么多

一百七十九楼


对啊,我们的校长扶苏先生很好的,从来不会限制这些,只要不涉及太深的隐私,扶苏先生都不会生气,说起来,这些瓜基本上都是在网上可以找到的。

一百八十楼


TBC

评论(2)

热度(34)